AiiiMeiQinGi 发表于 2013-9-19 17: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县林伟华,高三 的
:handshake是海丰林伟华中学的?你确定??
好样的!
正能量!值得发扬。。。
正能量,好心人!
汕尾还是好样的,
好榜样,学校要表扬他
這個要支持
{:5_142:}{:5_142:}{:5_142:感到很温暖,好学生啊,谢谢你
好榜样。
{:5_142:}{:5_142:}{:5_142:}
{:5_177:}
{:5_148:}小伙子好样的
食番薯配菜补 发表于 2013-9-19 16: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问有谁知道这是海丰林伟华中学还是汕尾林伟华中学的?
海丰的!
{:4_120:}
{:5_142:}向他致敬!
{:4_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