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七条底裤,文明上网。{:5_142:}
{:5_177:}{:5_177:}{:5_177:}
七條底褲住又影羅
{:4_102:}
那么多条线,交叉了怎么办?我们踢球时,底线只有一条,加多一条你都踢不了,别说七条了。
社会主义制度我已经不知道是什么制度了,更让我闹不明白的是我们现在究竟是社会主义初级阶段还是中级阶段还是高级阶段?不知道每个阶段的制度会不会有所不同。难道上网要捧着中学的政治课本……
万一这七条里面有冲突或矛盾了又怎么办?比如个人的合法权益与社会的道德风尚起冲突了;或者真实的信息会影响到社会公共秩序。遇到这种情况时要遵守哪一条底线呢?
“七条底线”是全体网站和网友们必须坚守的根本,愿汕尾网络文化在全体网站和网友们的文明推动下,健康快速发展。\n\nhttp://www.swsm.net/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来自 汕尾市网络文化协会 的新浪微博
首先:遵守法律法规、维护社会主义制度、维护国家利益、尊重公民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共秩序、维护道德风尚和确保信息真实性,这七条我是绝对赞成,也是一直在遵守的。
但是“国信办”把它称之为七条底线,我认为是不妥的。如果称之为七条网络守则应该更合理,就算列入法律也是无可厚非的。中国的法律法规几千条,没有哪一条被称之为底线的,但是每一条我们都必须遵守。你能说这几千条都是底线,我们做人做事都要遵守这几千条底线吗?
网络守则现在只有七条,你们把它称之为底线。将来完善的时候,修改的时候,如果增加到十几条,二十几条,几十条的时候,你们还要称之为底线吗?
天马 发表于 2013-10-9 01: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么多条线,交叉了怎么办?我们踢球时,底线只有一条,加多一条你都踢不了,别说七条了。
社会主 ...
哈哈,高!
天马 发表于 2013-10-9 08: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首先:遵守法律法规、维护社会主义制度、维护国家利益、尊重公民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共秩序、维护道德 ...
如底线太多条了其实就是没底线了。一般底线只有一条,也就是线线。太多条了不是底线,是斑马线。
也就是红线。
为毛是七条?不是六条或八条?
我只想弱弱的说一句:一致的奉承和客套的宣传转发,就只会说“七条底线”,到底这七条底线是什么一点没提及,坚守什么?提倡什么?
{:4_102:}
{:5_142:}
做人有底线,做什么事都要有底线。
山里人感觉,汕尾发展慢,怨谁呢?
前人走的走了,退的退了。
还是那句老话——昨天已经过去,明天还没到来,做好今天最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