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j石寨精灵 发表于 2013-10-29 16:33:28

这样搞是最不得人心的。是否想关门呢?

汕尾的发展 发表于 2013-10-29 20:20:34

铁通的,浪费钱,

威伯的旋旋 发表于 2013-10-29 21:13:54

傻瓜 发表于 2013-10-28 19: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是可以投诉的,,收了钱才说装不了,,一般不是先去装机地址查看是否有端口可以装,然后才收钱帮你装的吗 ...

你好,我就是当事人,对于这起离奇的事件,本人也是郁闷不已。他们派来的业务员来看了之后说可以装就给我收了钱,我还以为交了钱就很快就可以给我装了,现在看来,他们内部真的急需整顿

平价汕尾158 发表于 2013-10-30 09:19:41

铁通的网速太不稳定了!服务也跟不上啊!!

渔夫子 发表于 2013-10-30 15:39:54

不装了,打电话去投诉他们!{:5_142:}

老李 发表于 2013-10-31 23:18:42

{:5_142:}

无脚蛇 发表于 2013-11-1 00:19:08

{:4_132:}

兲兲瑏柂嚡 发表于 2013-11-2 15:56:19

{:5_178:}打10086投诉

Leung-博 发表于 2013-11-3 17:34:07

服务问题在中国是个很大的问题!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海丰女网友报装铁通宽带19天未果 装宽带咋这么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