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S 发表于 2013-11-7 19:59:18

大家切记看好家里的小孩:海丰人贩子又来啦!!!

快过年了,想必大家都有在存钱过年。但是在这临近过年的时段,大量的犯罪组织也在找钱。大家出门干嘛的,就锁好门窗,带好钱包及值钱物品。还有更重要的是一定一定要带好自己的小孩!!!上个星期四,也就是10月30号那天,我家小侄女差点被拐了,事情是这样的:

我伯伯家是在海丰城东新龙山那边,当天我伯母回老家帮我奶奶收拾东西,家里就我哥和我侄女,下午他们两个在睡午觉,由于粗心忘记锁门,小侄女起床,看到自己爸爸在睡觉,就自己跑出去找奶奶。。。家里找不到就自己开门出去,结果到外面的时候被一个女人和一个男人抱走,不知为何他们没有拐卖集团里面常用的小面包,两人抱着我侄女从新龙山一直到西山那边的一个市场,由于我侄女一直大哭“要奶奶,要爸爸”。所以市场里的群众就把他们拦下来询问,而那对男女回答不出,群众们就报了警,后来我哥醒了没看见小孩就打电话让家人出去找,我哥的妻舅从公平过来经过西山的时候,看到围了很多人,就上前看一下,结果我家侄女看到自己舅舅就不哭了,后来听说警察叔叔过来确认身份后,我家人才接了我侄女回家,可惜两个人贩子趁乱跑了。

大家切记切记,一定要看好家里的小孩。2号的时候我上海城看我家侄女的时候听完伯母说1号的时候海城又有小孩给拐了。如果大家在外面有看到类似上面所述情况,请务必要拦下来询问,即使搞错了跟人家解释一下,人家也会感谢你的。最后谢谢西山那边的人民,如果不是你们,我小侄女可能被拐走了,可能挖眼断手当乞丐了,在此我由衷的表示感谢。

花花向阳 发表于 2013-11-7 20:56:41

没有被拐走就好,幸运!!

阿莫-孙TL 发表于 2013-11-7 20:58:33

{:5_155:}

海陆丰怪谈 发表于 2013-11-7 21:24:02

人贩子抓到的话,拍科去死{:4_126:}

jngd秀秀 发表于 2013-11-7 22:07:02

女孩子也要了?

tiankon163 发表于 2013-11-7 22:07:04

哎。。。。

lovesy 发表于 2013-11-7 22:27:53

可恶的人贩子,害多少骨肉分离,抓到的话,{:6_204:}拍科去死

JENNS 发表于 2013-11-7 22:38:46

jngd秀秀 发表于 2013-11-7 22: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女孩子也要了?

恩,卖不了还能捉去当乞丐

JENNS 发表于 2013-11-7 22:42:47

花花向阳 发表于 2013-11-7 20: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有被拐走就好,幸运!!

我家里人也是,觉得小侄女福大命大,还好还小,不然肯定留下阴影了

688 发表于 2013-11-7 22:50:35

{:4_131:}

无脚蛇 发表于 2013-11-7 22:56:33

{:4_126:}

飞过日 发表于 2013-11-7 23:13:49

{:6_196:}

我行我酷 发表于 2013-11-8 02:32:19

求事实

SUSAM 发表于 2013-11-8 08:21:13

可恶的人贩子,抓到打残废

满堂红 发表于 2013-11-8 11:18:59

{:4_126:}

地之极 发表于 2013-11-8 11:32:09

碰到小孩子一直哭,最重要一点就是:各位市民要敢于去询问,千万不要以一副事不关己的心态去围观。

彭将军 发表于 2013-11-16 17:14:46

可恶的人贩子,害多少骨肉分离,抓到的话,拍科去死
:@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切记看好家里的小孩:海丰人贩子又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