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着骆驼乞讨的人又来了!!
今天早上我在城区黄金海岸金玉湾门口又发现了一个拖着骆驼的乞丐在一个一个商铺的门口乞讨,跪下去,不给钱就不走,强迫老板给钱,少了还不要,街上都是粪便,臭气冲天,我希望有关部门来处理下!
相关部门确实应该管管!前几天我在陆河县城也见过这种现象! 骆驼的后腿有伤!! 皮毛好脏,会不会有传染病呢{:5_142:} 希望有关部门来处理 感觉骆驼很可怜。。 好恶心 城管跑哪去啦 {:5_146:}{:5_146:}{:5_146:}汗,。无奇不有啊。。林子大了什么都有。。 汕尾骆驼出现这几年比较平凡,乞讨者牵着骆驼到商铺去一跪,店主不给钱就不起来,而且,一两元是不会跟你拿的,大部都要10元,希望政府管管。 这只骆驼没有东方既黑是赶不走的{:5_174:}@东方既黑 {:5_142:} 直接报警·让警察处理···································或者让城管把骆驼直接牵走找个地方直接把骆驼烤了··哈哈· 勾魂使者 发表于 2013-11-15 21: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只骆驼没有东方既黑是赶不走的@东方既黑
{:6_220:}你说得太对了这只骆驼自从被你强暴后 九門提督 发表于 2013-11-15 23: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直接报警·让警察处理···································或者让城管 ...
我已经报过警投诉了。说通知了相关部门,显然就是骗话,就没人理,骆驼太可怜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