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gd秀秀 发表于 2013-12-14 20: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星妈明白事理
{:4_105:}{:4_105:}谢谢秀秀支持!
无脚蛇 发表于 2013-12-14 21: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支持你的观点
小星妈好感动……谢谢支持!我们需要的不是某物业出来讲话~~~
原宿小星妈 发表于 2013-12-15 09: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星妈好感动……谢谢支持!我们需要的不是某物业出来讲话~~~
:handshake
笑得不可思议,物业为什么要道歉?难道你们心中是不是有鬼,心中无鬼,半夜敲门也不·惊,何必大张旗鼓!
笑死人了,法律都没弄懂就学人家说追究相关责任{:5_154:}
Tim_Yuan 发表于 2013-12-15 12:30
笑死人了,法律都没弄懂就学人家说追究相关责任
物业公司出示这样的声明,如果已经过老板的同意,那么这个老板的法律常识淡簿,网络知识缺乏,最多只能称是一个土豪,但是你太幼稚了,网络上你是土豪又怎么样,谁买你的帐?
兄弟,态度诚恳点,架子放低点,才能获得更多谅解!
海丰物价局去调研物业公司是什么道理?你不是工商管理公司,不是公安管理治安,不是税务管理漏税,不是安监管理安全,跑过去要套房子?还是共同研究一下如何涨物业管理费?这个事情,我认为海丰物价局应该站出来解释清楚,别有点群众质疑就装孙子,至于物业公司就完完全全的先入为主说“大奶吓细仔”的话,吓谁呐?
看多少新ID是物业派来的托!
我行我酷 发表于 2013-12-15 12: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物业公司出示这样的声明,如果已经过老板的同意,那么这个老板的法律常识淡簿,网络知识缺乏,最多只能称 ...
他连土豪都不配,顶多就算个土鳖!
原宿小星妈 发表于 2013-12-14 14: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样造成不良影响?怎样的不良影响了?难道网友实话实说还不给说么?确实是煤气贵了!怕影响你们就不要在煤 ...
支持观点,期待物价局出来说说,为什么煤气价格一直只升没降,这直接关系到市民的切身利益!
人家物价局去调研,你物业有什么好炫耀的学人家发微博。结果,全乱套了。物业也急了,道歉声明了。可人家物价局买你的账吗?说出去的话还能收回来吗?!要知道群众的力量是无穷大的。:lol
{:5_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