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画院揭牌仪式,在汕尾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
本帖最后由 文化公益 于 2013-12-24 13:49 编辑汕尾市民网讯:今天早上(12月24日),汕尾画院在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了揭牌仪式,出席本次揭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汕尾政协主席莫英群;汕尾市委宣传部调研员温国栋;汕尾城区委常委副书记罗光钊;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元海;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蓝祥龙,以及社会各界画家等。
据了解,汕尾画院是由汕尾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管,经汕尾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公益性文化机构。是由汕尾市从事美术创作与研究人员通过自发组织、自愿举办、从事非营利性社会服务活动共同组成的社会组织,该画院坚持创作立院,学术强院。团结凝聚汕尾优秀和具有潜力的创作人才,打造汕尾美术创作的优秀团队,通过创作、展览、出版、收藏、交流和培训等活动,传承和弘扬优秀中华文化艺术,为美术创作繁荣做出应有的贡献,揭牌仪式过后,画家们在汕尾画院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通讯:汕尾市民网(www.swsm.net)
供稿:市民网编辑部
通讯员:火龙果
:) 提升本地文化氛围{:4_120:} {:4_102:} {:5_142:} {:5_142:} 莫主席也参加……{:5_142:} {:4_102:}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蓝祥龙排名应在汕尾市政协主席莫英群之后。 小雨水 发表于 2013-12-26 1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蓝祥龙排名应在汕尾市政协主席莫英群之后。
排名不分先后。。。哈哈 把莫主席排在后面行吗? 此排有点乱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