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ng..
发表于 2013-12-30 23:42:16
文明社会
Gong..
发表于 2013-12-31 00:38:30
:(
森夏
发表于 2013-12-31 01:18:38
{:5_142:}
行车记录仪
发表于 2013-12-31 01:33:14
:(
行车记录仪
发表于 2013-12-31 01:33:20
:'(
记得晒太阳
发表于 2013-12-31 08:33:33
在公共场所禁烟,中央发文领导带头。假若谁人不管这个,就把规矩放在身上,零容忍,一招鲜。
无脚蛇
发表于 2013-12-31 22:59:29
按理动车车厢内是禁止抽烟的,并不是春运期间吗?
无脚蛇
发表于 2013-12-31 23:07:01
zxc1125 发表于 2013-12-30 11: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动车上抽烟最高将罚2000
该帖写明春运期间动车禁止抽烟,本身别说春运期间,平时在车厢也是禁止抽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