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调歌头——话陆河发展路
【水调歌头——陆河版】2013 12 28 汕尾通厦深铁路;陆丰有靠车总站;陆河没设站....伤心呐
高铁几时有?
把话问陆河,
不知有关部门,
高速是何年?
我欲上京问去;
又怕触怒天威,
发展不胜寒。
起草话投资,
何似在沿海?
转中巴;
搭摩托,
一样慢。
不应有恨;
何时才与高速圆?
陆河有青梅山水;
河口有板汤擂茶。
此俗早就有。
但愿再发展;
千里是商机。
有意思,哈哈。。。 肖恩 发表于 2013-12-31 20: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意思,哈哈。。。
谢谢欣赏:)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