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汕尾不一族成立五周年暨活动中心揭牌仪式
本帖最后由 汕尾黑狼 于 2014-1-2 18:04 编辑2014 01 02昨天上午,汕尾不一族成立五周年暨活动中心揭牌仪式。汕尾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会长:吴学雄、副会长:肖莽华等嘉宾出席揭牌仪式。 自09年成立名为“不一族”的自行车团队以来,不一族队伍不断壮大,由开始几个人到现在的上百人,他们当中有医生、学生、老师、政府人员、普通职工、甚至退休老人等等,成员的年龄从10多岁到70多岁不等。不一族成员节假日经常三五成群地组织骑自行车到野外,田园小路、草地、沙滩骑车欣赏自然风光,很多骑士参加过大型磨坊组织200公里赛及周边市举行骑行活动,如今活动中心成立了方便广大骑友交谈,修车、洗车等一系列活动。 汕尾黑狼
汕尾自行车运动协会会长右:吴学雄、副会长:肖莽华
汕尾不一族活动中心
汕尾不一族活动中心
汕尾不一族活动中
不一族人员集体合影
哇塞,你们在哪里啊? 藤木夏树 发表于 2014-1-2 19: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哇塞,你们在哪里啊?
汕尾不一族{:4_141:} {:5_156:} {:5_142:}{:5_142:}{:5_142:} 飞鸿 发表于 2014-1-2 21: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4_120:} Seven_7 发表于 2014-1-2 21: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4_120:} 支持不一族{:5_155:} 支持一下,给力 无脚蛇 发表于 2014-1-2 22: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支持不一族
{:4_120:}谢谢 嘉颐 发表于 2014-1-2 23: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支持一下,给力
{:4_120:}谢谢 哇,五年啦,真快! 半岛 发表于 2014-1-7 17: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哇,五年啦,真快!
时间过得真快:lol 不一族的基地在哪里·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