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坐厦深线回陆丰的孩子注意咯!!城北汽车站发车最晚一班是晚上6点30分!
各位坐厦深线回陆丰的孩子注意咯!!车站那边最晚的客车是晚上6点半回来的,平均半个钟头一辆,只要3块钱哦。终点站是城北。。那边的三轮车大概是25到30,的士是30多的样子,回到市内也就20分钟。 从城北客运站到火车站的平均40分钟一趟,时刻表已发,大家看看!--@小菜头骑士
{:5_142:}{:5_142:} {:4_120:} 楼主麻烦看清楚下吧,这是城北站发往火车站的,火车站回陆丰市区晚上9点多都有车。[各位坐厦深线回陆丰的孩子注意咯]这样的标题很有误导性! {:5_142:} {:4_102:} {:5_142:} {:5_142:}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