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申 发表于 2014-1-11 12:03:09

各位坐厦深线回陆丰的孩子注意咯!!城北汽车站发车最晚一班是晚上6点30分!

      各位坐厦深线回陆丰的孩子注意咯!!车站那边最晚的客车是晚上6点半回来的,平均半个钟头一辆,只要3块钱哦。终点站是城北。。那边的三轮车大概是25到30,的士是30多的样子,回到市内也就20分钟。 从城北客运站到火车站的平均40分钟一趟,时刻表已发,大家看看!


--@小菜头骑士

小仙 发表于 2014-1-11 12:24:17

{:5_142:}{:5_142:}

汕尾的发展 发表于 2014-1-11 13:39:29

{:4_120:}

瓦拉瓦拉 发表于 2014-1-11 14:04:46

楼主麻烦看清楚下吧,这是城北站发往火车站的,火车站回陆丰市区晚上9点多都有车。[各位坐厦深线回陆丰的孩子注意咯]这样的标题很有误导性!

海丰公平 发表于 2014-1-11 16:51:47

{:5_142:}

风飘雨飘 发表于 2014-1-11 23:39:51

{:4_102:}

老李 发表于 2014-1-12 17:02:23

{:5_142:}

汕尾机票中心 发表于 2014-1-12 17:49:23

{:5_142:}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各位坐厦深线回陆丰的孩子注意咯!!城北汽车站发车最晚一班是晚上6点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