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一女道路强要钱,不给不让过
在陆河中行红绿灯处经常有一男一女强行索要钱,不给就搭在车窗不走,严重影响交通安全和陆河形象。下图就是这个女的想强行拦车时情景报警! 听讲那二个人精神有点问题,最好办法只有自家人管好人。 {:4_121:} {:6_202:} 中行?很纳闷,前天我在那路口呆了好几个小时,怎么就是找不到中行呢,只看到农业银行。请问是为什么? 半岛 发表于 2014-1-20 11: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中行?很纳闷,前天我在那路口呆了好几个小时,怎么就是找不到中行呢,只看到农业银行。请问是为什么?
就是红绿灯边上的(原中国银行)农信社。 谢谢!原来中行已经成为历史。 相关的部门应该多于思考{:4_102:}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