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哞哞 发表于 2014-1-20 09:51:38

一男一女道路强要钱,不给不让过

在陆河中行红绿灯处经常有一男一女强行索要钱,不给就搭在车窗不走,严重影响交通安全和陆河形象。下图就是这个女的想强行拦车时情景


SW3316332. 发表于 2014-1-20 10:58:07

报警!

随愿。 发表于 2014-1-20 11:12:48

听讲那二个人精神有点问题,最好办法只有自家人管好人。

zxc1125 发表于 2014-1-20 11:26:38

{:4_121:}

满堂红 发表于 2014-1-20 11:29:08

{:6_202:}

半岛 发表于 2014-1-20 11:40:36

中行?很纳闷,前天我在那路口呆了好几个小时,怎么就是找不到中行呢,只看到农业银行。请问是为什么?

幽默甜语 发表于 2014-1-20 19:21:49

半岛 发表于 2014-1-20 11: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中行?很纳闷,前天我在那路口呆了好几个小时,怎么就是找不到中行呢,只看到农业银行。请问是为什么?

就是红绿灯边上的(原中国银行)农信社。

半岛 发表于 2014-1-23 16:37:32

谢谢!原来中行已经成为历史。

林景蓝 发表于 2014-1-24 11:42:57

相关的部门应该多于思考{:4_102:}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男一女道路强要钱,不给不让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