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
查看: 47648|回复: 1

[华侨区] 侨区1.4万居民参加医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9 11: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去年来,华侨管理区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工作宣传到位,总体运行平稳有序,参保群众反映良好,有效缓解了城乡居民“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截至今年1月底,该区参加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人数为14405人,达到了上级下达的目标任务。

  期间,该区通过成立以区分管领导为组长,区财政局、审计局、人社局等单位为成员的侨区城乡居民医疗保险领导小组,狠抓宣传发动工作,利用各种形式宣传城乡医疗保险的有关政策和重大意义,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在具体做法上,一是印制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宣传单、张贴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和利用宣传车宣传,把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工作的主要内容和相关政策宣传到办事处、村(居)、村民小组,做到家喻户晓,提高了广大农民对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的认识。二是制作电视字幕在区有线电视台滚动播放,以扩大宣传面。三是工作人员借用身边典型事例,宣传参加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的实际益处,让群众加深对医保惠民的了解。(来源:汕尾日报 记者 彭伟栋 通讯员 陈伟军)



楼主热帖
[汕尾资讯]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党建
[汕尾资讯] 城区:落好人才“关键子” 盘活海洋经济发展
[汕尾资讯] 逯峰主持召开视频调度会并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汕尾资讯] 市老促会完成换届选举 余红当选新一届会长
[汕尾资讯] 市“英烈故事我来讲·青少年讲解员”大赛举行
[汕尾资讯] 市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护航市民游客假期出行

发表于 2014-2-19 15: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进入微信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