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平的垃圾回收问题
以前那些收垃圾是给政府打工,几乎每天都会来收垃圾,有时候还一天两次,如今似乎是给人承包下来,该交的钱还是那样交,但那些收垃圾的几天才来一次,弄得大街小巷堆满垃圾,乌烟瘴气,这些问题竟然没有人管管,那些管事的到底是在当官还是当神仙,不问世事?不是人间烟火?法克 …--公平镇吧 wf_L老男孩
人口大镇的卫生问题应该重视,私人承包做不好就换人 {:5_142:} 关注 那些管事的到底是在当官还是当神仙,不问世事?不是人间烟火?
公平镇政府应重视卫生问题、不管承包不承包,政府应挑起重担,绝不能挣一只眼闭一只眼! {:5_146:}{:5_146:}{:5_146:}{:5_146:}钱就知道收。。。工作却。。。。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