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牛肉干 发表于 2014-4-6 12:02:21

关于公平的垃圾回收问题

   以前那些收垃圾是给政府打工,几乎每天都会来收垃圾,有时候还一天两次,如今似乎是给人承包下来,该交的钱还是那样交,但那些收垃圾的几天才来一次,弄得大街小巷堆满垃圾,乌烟瘴气,这些问题竟然没有人管管,那些管事的到底是在当官还是当神仙,不问世事?不是人间烟火?法克 …





--公平镇吧 wf_L老男孩


jngd秀秀 发表于 2014-4-6 12:14:11

人口大镇的卫生问题应该重视,私人承包做不好就换人

野人咖啡 发表于 2014-4-6 13:59:35

{:5_142:}

关注哥 发表于 2014-4-6 14:04:20

关注

老知青 发表于 2014-4-6 14:57:16

那些管事的到底是在当官还是当神仙,不问世事?不是人间烟火?
公平镇政府应重视卫生问题、不管承包不承包,政府应挑起重担,绝不能挣一只眼闭一只眼!

lovesy 发表于 2014-4-6 19:03:53

{:5_146:}{:5_146:}{:5_146:}{:5_146:}钱就知道收。。。工作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公平的垃圾回收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