贩卖止咳水 陆丰两青年被刑拘
警方查获了大量的止咳水。
记者昨日从罗湖公安分局获悉,5月6日晚,罗湖警方根据前期侦查,针对在罗湖区东门老街长期存在不法分子贩卖止咳水的现象开展收网行动,在东门解放路大世界商城多间商铺一举抓获涉案人员17名,缴获可非、致君联邦、奥亭、立健亭等品牌止咳水1300余支、3120袋,查封非法经营止咳水士多4家,依法刑事拘留2人,其余15人移交药监部门处理。
据罗湖警方介绍,今年4月份以来,警方接到多起群众举报称罗湖区东门老街存在贩卖止咳水现象,经常有青少年购买滥用。经过专案组缜密调查,初步查实了东门老街解放路大世界楼下4家士多存在非法销售止咳水的活动情况。5月6日21时30分许,专案组对大世界商城楼下4家士多实施收网,抓获涉嫌非法经营的余某邦(男,29岁,广东陆丰人)、余某鸿(男,26岁,广东陆丰人)等涉案人员17名,查封非法经营止咳水士多4家,捣毁地下非法止咳水仓库2个,缴获可非、致君联邦、奥亭、立健亭等品牌止咳水1300余支、3120袋。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余某邦、余某鸿对涉嫌非法经营止咳水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已被罗湖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作者:崔宁宁 原标题:贩卖止咳水 两人被刑拘
抓了好{:4_102:} 这个东西害了很多年轻人
{:5_146:} 头好头好 又是陆丰的、陆丰怎么出啦这么多败类、抓的好、抓一个陆丰少一个败类。 {:5_142:}{:5_142:}{:5_142:}{:5_142:} 捉得好。。。 抓一个杀一个,抓两个杀一双 关注 {:4_102:}{:4_105:} 汕尾市区也有这样的现状,只是要咨询一些所谓的“熟客”才知道那个地方和具体位置,有些看到一些人 网吧特别突出,边上网边四周望望,样子像做贼一样,迅速从黑袋子里拿出来一小瓶东西一扭开一饮而尽,然后迅速的往地下一扔,自己在拿起旁边已购买的可乐喝上几口··咳················这些早死崽··························· 当地公安机关也要进一步学学,多查查··现在最泛滥最多人喝的都出现在网吧!! 看过深圳新闻了 好些日子前举报的
{:4_120:} {:5_142:} 够看的咯 偏门的生意是赚钱快,但被抓也快!{:5_146:} 年纪轻轻的就走歪门邪道的,真让人无语!赚的钱花得心安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