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问题没问题 发表于 2014-5-30 22:21:44

老子 发表于 2014-5-30 22:40:40

够老热

SW789789 发表于 2014-5-31 01:13:11

9点多钟时路过,车来人往的好不热闹,马路中央有二位交警叔叔指挥交通。这大好放假的,他们还坚守岗位,不容易。

jngd秀秀 发表于 2014-5-31 06:56:17

本职工作而已,赞个毛呀

交警维持正常交通秩序,是天大的恩赐吗,

ㄢ天意人生ㄆ 发表于 2014-5-31 09:00:12

突然没电不知什么原因。。大热天。。

Nick_Zhong 发表于 2014-5-31 09:23:02

交警執勤是本職工作,沒什麼好贊的,不要說停電了,我這幾晚基本是半夜才有水洗澡,這TMD政府是怎麼處理的????????????????????????

ben4425 发表于 2014-5-31 10:19:15

昨晚刚好路过,无法直视,一锅粥。海城开摩托车的年轻人为什么不能好好开,路窄弯多,大部分都会猛加油门冲刺然后急刹然后喇叭猛按。。。

汕尾的发展 发表于 2014-5-31 10:54:22

{:4_102:}

Seven_7 发表于 2014-5-31 12:13:21

{:5_142:}{:5_142:}

小小人物 发表于 2014-5-31 12:17:46

早应该做应急电啦!!!

688 发表于 2014-5-31 14:38:21

{:5_142:}

王常乐 发表于 2014-5-31 15:19:54

注意安全

阿洛 发表于 2014-5-31 16:31:00

jngd秀秀 发表于 2014-5-31 06: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本职工作而已,赞个毛呀

交警维持正常交通秩序,是天大的恩赐吗,

是本职工作没错,但是他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难道不应该得到赞美吗?武警军兵战士抗洪救灾,消防战士抢险救灾,这些都是他们的本职工作,但是你不觉得他们很伟大,很可爱吗?难道不应该赞美他们吗?试问互换角色,你能做到吗?做人要常怀感恩之心!

wchgdsw 发表于 2014-5-31 20:23:50

考验应急能力
不一定是交警一家的事,整个政府和社会都要行动起来!

因为蛋疼 发表于 2014-5-31 22:11:29

这种东西,如果大众见惯了,也就不会觉得特别稀奇了,大家觉得赞和稀奇只是没经常看见罢了

斗志永不息 发表于 2014-5-31 22:12:35

jngd秀秀 发表于 2014-5-31 06: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本职工作而已,赞个毛呀

交警维持正常交通秩序,是天大的恩赐吗,

在海丰这地方,是的。

关注哥 发表于 2014-6-1 08:30:48

关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突发停电,引发交通大混乱。海丰交警迅速出击,交通秩序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