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维持正常交通秩序,是天大的恩赐吗,
突然没电不知什么原因。。大热天。。 交警執勤是本職工作,沒什麼好贊的,不要說停電了,我這幾晚基本是半夜才有水洗澡,這TMD政府是怎麼處理的???????????????????????? 昨晚刚好路过,无法直视,一锅粥。海城开摩托车的年轻人为什么不能好好开,路窄弯多,大部分都会猛加油门冲刺然后急刹然后喇叭猛按。。。 {:4_102:} {:5_142:}{:5_142:} 早应该做应急电啦!!! {:5_142:} 注意安全 jngd秀秀 发表于 2014-5-31 06: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本职工作而已,赞个毛呀
交警维持正常交通秩序,是天大的恩赐吗,
是本职工作没错,但是他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难道不应该得到赞美吗?武警军兵战士抗洪救灾,消防战士抢险救灾,这些都是他们的本职工作,但是你不觉得他们很伟大,很可爱吗?难道不应该赞美他们吗?试问互换角色,你能做到吗?做人要常怀感恩之心! 考验应急能力
不一定是交警一家的事,整个政府和社会都要行动起来! 这种东西,如果大众见惯了,也就不会觉得特别稀奇了,大家觉得赞和稀奇只是没经常看见罢了 jngd秀秀 发表于 2014-5-31 06: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本职工作而已,赞个毛呀
交警维持正常交通秩序,是天大的恩赐吗,
在海丰这地方,是的。 关注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