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第一帅
发表于 2014-6-22 22:54:07
{:4_129:}
黑人的小骆驼
发表于 2014-6-22 23:02:14
好是好,可是我没去不然冠军另有人选…{:6_209:}
陆丰第一帅
发表于 2014-6-22 23:05:43
Arenas 发表于 2014-6-22 22: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传播正能量,偶尔也能发现个不错的妹纸
妹子?妹子在哪里啊?
陆丰第一帅
发表于 2014-6-22 23:05:48
Arenas 发表于 2014-6-22 22: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传播正能量,偶尔也能发现个不错的妹纸
妹子?妹子在哪里啊?
林老板
发表于 2014-6-22 23:12:22
{:4_120:}赞一个
小黑猫
发表于 2014-6-22 23:13:35
效果不错,百歌颂中华,顶起。现场更棒!
黑人的小骆驼
发表于 2014-6-22 23:39:51
{:5_148:}必须顶一个
陆丰第一帅
发表于 2014-6-22 23:46:44
好吧…真的很不错
林老板
发表于 2014-6-22 23:49:54
看过,谢谢分享
始动
发表于 2014-6-23 05:59:10
鼓掌鼓掌
永远等待
发表于 2014-6-23 14:40:29
ben4425 发表于 2014-6-22 21: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些照片叫不错?那你的鉴赏能力也很不错。
{:4_141:} 我个人看法,谢谢。
8994452
发表于 2014-6-24 00:26:36
排场是可以、就是不知道歌声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