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第一帅 发表于 2014-6-22 22:54:07

{:4_129:}

黑人的小骆驼 发表于 2014-6-22 23:02:14

好是好,可是我没去不然冠军另有人选…{:6_209:}

陆丰第一帅 发表于 2014-6-22 23:05:43

Arenas 发表于 2014-6-22 22: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传播正能量,偶尔也能发现个不错的妹纸

妹子?妹子在哪里啊?

陆丰第一帅 发表于 2014-6-22 23:05:48

Arenas 发表于 2014-6-22 22: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传播正能量,偶尔也能发现个不错的妹纸

妹子?妹子在哪里啊?

林老板 发表于 2014-6-22 23:12:22

{:4_120:}赞一个

小黑猫 发表于 2014-6-22 23:13:35

效果不错,百歌颂中华,顶起。现场更棒!

黑人的小骆驼 发表于 2014-6-22 23:39:51

{:5_148:}必须顶一个

陆丰第一帅 发表于 2014-6-22 23:46:44

好吧…真的很不错

林老板 发表于 2014-6-22 23:49:54

看过,谢谢分享

始动 发表于 2014-6-23 05:59:10

鼓掌鼓掌

永远等待 发表于 2014-6-23 14:40:29

ben4425 发表于 2014-6-22 21: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些照片叫不错?那你的鉴赏能力也很不错。

{:4_141:} 我个人看法,谢谢。

8994452 发表于 2014-6-24 00:26:36

排场是可以、就是不知道歌声好不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百歌颂中华”歌咏比赛汕尾赛区总决赛在市区马思聪艺术中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