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石榴茶~ 发表于 2014-7-6 16:44:50

广汕公路陆丰至可塘路段坑连坑 躲闪不及易被“坑”死

   广汕公路陆丰至可塘路段路面坑洼不平,有的还是坑连坑,在流冲桥路段更是出现30厘米高的深坑,过往车辆被迫绕过成串的大坑通行。来往车辆络绎不绝,司机驾车被“坑”是小事,要是被“坑”死就大事了。希望相关部门尽快组织人员对这段路进行全面修复,还广大市民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图:美达利

坎坷不平今生 发表于 2014-7-6 17:19:20

希望相关部门尽快组织人员对这段路进行全面修建,希望不要修复,如果修复是治标不治本。还广大市民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xiaochen 发表于 2014-7-6 20:23:42

这条路不单单这里会,在信利电子厂到火车站的路段都有凹凸的现象等等........,不知道这些公路管理部门是干什么吃的,居然把自己的本分忘了,还把《公路安全保护条例》都忘了,我记得公路安全保护条例有一条 基本条例(第一条 为了加强公路保护,保障公路完好、安全和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制定本条例)..........希望有相关部门要重视,还给广大市民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ben4425 发表于 2014-7-6 23:18:49

好贴,上次开摩托路过震到快哭了。。。这条路真的烂成屎啊。。。

关注哥 发表于 2014-7-7 06:50:15

关注

渔夫 发表于 2014-7-7 08:25:37

公路局只负责收钱

无脚蛇 发表于 2014-7-7 08:39:28

关注{:5_142:}

渔夫子 发表于 2014-7-7 10:41:41

这条路一给大水冲刷后就是这个样子了!{:5_146:}

hqq 发表于 2014-7-7 11:30:09

大修不是件容易的事。希望有关部门先简单修整,填平那些坑坑洼洼,确保交通安全!{:4_102:}

汕尾联信数码 发表于 2014-7-7 16:15:02

就那100多米,真的不知道是那个部门不作为?
已经搞了好久了,
太烂了
太破了!!
把负责这个路段的部门领导拉过去,让他在上边往返走几十次
不整死他!!
否则他不知道通过那条路的痛苦!!

hotbaby 发表于 2014-7-8 20:18:26

用沙子来补路坑,你说好到那里去,一下雨又冲走了,坑爹爹的路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广汕公路陆丰至可塘路段坑连坑 躲闪不及易被“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