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居 发表于 2014-9-9 20:51:41

中秋节后,博助慈善社组织志愿者参与“爱我家园,绿色总动员”环保活动

本帖最后由 有话就讲 于 2014-9-9 21:05 编辑

      9月9日下午,为响应团市委“爱我家园,绿色总动员”的号召,博助慈善社联合汕尾城区田家炳中学香洲学校,组织30多名团员志愿者参加活动。      下午4点15分,志愿者们按要求准时前往妈祖文化广场集合。大家领取工具后,依分配任务,沿妈祖广场到小岛村码头路段开展“地毯式”清洁工作。由于中秋节晚上许多市民狂欢时不讲究公共卫生,整个海边街积留的垃圾过多,遍地狼藉,本次活动的工作任务比较繁重,但是年轻的志愿者们一不叫苦、二不叫累,认真细致地将各种垃圾清理成包成堆,交环卫公司运输搬走。      活动中,有志愿者表示:自己能参加这样的环保活动,为汕尾的美化做出具体贡献,感到很光荣,希望以后能继续参加。也有一些中学生,一开始只在路边旁观,但受到大家热火朝天的干劲所感染,觉得活动非常有意义,也主动要求参与清理工作。      大家就这样一直忙碌到5点45分,天色已晚,才宣布结束工作。      据悉,团市委本次“爱我家园,绿色总动员”的号召得到多家单位和组织的呼应,下午参加活动的志愿者有200多人。

汕尾黑狼 发表于 2014-9-9 21:05:33

给力加油{:4_120:}

文字 发表于 2014-9-9 21:07:31

你们的行动很好

文字 发表于 2014-9-9 21:09:53

据悉,团市委本次“爱我家园,绿色总动员”的号召得到多家单位和组织的呼应,下午参加活动的志愿者有200多人。
每一年都是这样 ,每一次都是这样,亡羊补牢,治标不治本,没有公益组织,没有慈善机构,汕尾更乱。
如果我是有钱人,汕尾要我投资 的话,必须给我把城市管理好,否则,一分钱都不会资助的

à手↘心╣ 发表于 2014-9-9 21:14:58

打足了广告又赚足了民心 商业气息真浓呀{:5_150:}{:5_150:}{:5_150:}

kentsui 发表于 2014-9-10 03:09:59

{:5_142:}{:5_142:}

关注哥 发表于 2014-9-10 06:42:21

关注

Nickudo 发表于 2014-9-10 10:01:21

好样的

无心快语 发表于 2014-9-12 13:46:57

{:5_142:}{:5_142:}

子卿妈妈 发表于 2014-9-13 17:20:52

{:5_142:}{:5_142:}

咚咚咚的奏鸣 发表于 2014-9-28 13:52:26

好样的,该继续.

与爱同在1234 发表于 2014-11-15 11:37:27

{: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中秋节后,博助慈善社组织志愿者参与“爱我家园,绿色总动员”环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