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平则鸣 发表于 2014-10-11 17:33:32

比闹鬼还可怕的陆河废铁厂,污染让村民晚上不敢出门

       陆河县河口镇公平村的一个电站废品制铁厂,离民居不到200米,晚上制铁乌烟障气,臭味难闻,严重污染空气,呼吸都困难,导致该村的村民晚上都不敢出去了。真是怕厂比怕鬼还严重。该铁厂严重威胁到全村人的健康安全。废铁厂离住宅区这么近,为何要批准建立呢?简直是祸村殃民!请陆河的有关单位严查此事!


风水佬 发表于 2014-10-11 17:39:14

关注

不平则鸣 发表于 2014-10-11 17:45:55

耸人听闻

村野风话 发表于 2014-10-11 18:30:36

难以生活,一定糟糕

关注哥 发表于 2014-10-11 19:22:09

请陆河的有关单位严查此事!

可爱的橄榄米 发表于 2014-10-11 21:09:43

为了陆河乡亲们的健康生活,请大人明察

飞鸿 发表于 2014-10-11 21:26:46

环保局上,是你们大显身手的时候了

偏差 发表于 2014-10-12 09:39:48

又是无良厂商,为谋利益,不顾民生!!

傻瓜 发表于 2014-10-12 11:28:48

可爱的橄榄米 发表于 2014-10-11 21: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为了陆河乡亲们的健康生活,请大人明察

{:6_215:}大人

傻瓜 发表于 2014-10-12 11:28:57

飞鸿 发表于 2014-10-11 21: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环保局上,是你们大显身手的时候了

冲啊

无话可说 发表于 2014-10-12 12:00:48

无能的zf!

林地理 发表于 2014-10-12 14:51:07

海陆丰的城乡到处是环境污染,几乎无可救药,汕尾市还想评选文明城市,就是把老百姓看成是透明的。抓紧整治环境吧,不然民怨积深,老天爷是不会放过的。

夏花缤纷 发表于 2014-10-12 15:49:04

关注

野人咖啡 发表于 2014-10-12 16:22:32

关注

梦的河流 发表于 2014-10-18 18:49:34

什么地方?河口有什么公平村的??是不是新田出去一点海丰管的公平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比闹鬼还可怕的陆河废铁厂,污染让村民晚上不敢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