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浪半岛 发表于 2014-10-30 21:05:22

发生在妈祖渔歌活动的事!

发省:一大班交警在那里实行电动车不能乱停是好事,就在旁边路边本来是有一大片空地可以让人停放的,却给人围了起来,作为托管收费的赚钱项目,有一位阿姨也跟交警吵了起来,问了交警叔叔占用路边收费是合法的,以及路边是公共场所,还是可以私自占用赚钱?问你们一大班交警就在你们眼皮底下能不能去管制?交警的回答是:我们管不了,你们可以去投诉,他们今晚的责任是管理进口处。(注:今晚交警大约有30多人在管理)其实,在汕尾到处都有存在公共场所,给人占用收费托管摩托车问题!建议:如果那么多交警抽1-2个帮观看的市民们统一停放好电动车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何必让本来可以停放的场地,就在你们交警的眼皮底下存在这样的现象,作为你们交警部门,不觉得惭愧吗?
建议:妈祖文化广场很好,很漂亮,很宽,但是,垃圾桶很少,这是整个汕尾市容都存在的这个问题!

http://www.swsm.net/data/attachment/album/201410/30/204028piieuefzssssgpdi.jpghttp://www.swsm.net/data/attachment/album/201410/30/204028pflyzcyx95hxhcyy.jpg

飞鸿 发表于 2014-10-30 22:06:09

{:5_142:}

ipgame2000 发表于 2014-10-30 23:41:51

{:5_142:}

sw159 发表于 2014-10-31 08:59:22

{:5_142:}

aiaip5200 发表于 2014-10-31 09:05:28

{:5_142:}

ben4425 发表于 2014-10-31 09:39:26

观点很好,也是汕尾很普遍存在的问题,但是最后的建议就略显脑膜了。

1000KG 发表于 2014-10-31 09:51:39

{:4_138:}建议亮了

不满 发表于 2014-11-1 18:19:39

交警回答是错!私自在公路边拉线停车是乱停乱放严重影响了交通,更有安全隐患!

小黑猫 发表于 2014-11-12 10:49:25

传说

始动 发表于 2014-11-12 12:50:21

{:5_142:}{:5_142:}{:5_142:}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发生在妈祖渔歌活动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