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人还不是钟建糖的人别在这里装逼了只会在这里捏造事实博取大众的同情
偶尔来看看 发表于 2015-4-9 16:17
糊涂,糊涂,,,上面不是有提过彭氏有亲戚在检察院当官的嘛
检察院人好多的,总不可能是他家开的吧
937782955 发表于 2015-4-9 15:50
訫媮 大家这个人是他亲戚他帮亲戚大家理解下就好 没必要跟他说下去说了半天就他一个人在那里 狡辩...
行了知道你是钟建糖的人别在这里装逼了
正义的人11 发表于 2015-4-9 16:18
你放心,,,会在一个合适的时间拿给你们这些狗看的肯定要找家影响力好的网站出去宣传这钟家多么的无辜 ...
穷人能有这么大能耐,放火还能没事,还能让派出所所长帮忙打人,开来我们穷屌丝真的没活路了:'(
酒后失忆 发表于 2015-4-9 16:21
行了知道你是钟建糖的人别在这里装逼了
行了知道你是彭氏的人别在这里装逼了,,,,,,我是不是也可以这样说呢
打爆不平 发表于 2015-4-9 16:00
呵呵 别理那个人 那人就是吃了药也在为自己狡辩
脑科医院的大门为你打开赶紧去吧 别放弃治疗
正义的人11 发表于 2015-4-9 16:10
这个人绝对是雇了钱的,或者是他们自家人,
戳中你们的秘密了吗?
偶尔来看看 发表于 2015-4-9 16:15
那你是什么人
你不是他家的别掩饰了
陆丰男神 发表于 2015-4-9 16:15
动不动就说别人是雇来的,所以你是彭氏雇来的了。据说,只是据说,彭氏兄弟吸毒人员,游手好闲,本来就是 ...
哇真佩服你捏造事实的能力 你不是当编剧真是浪费了
就事论事,有纠纷打架是正常的,打伤了就按派出所的程序走,烧车还带着汽油和乙炔是烧房子,这是明显的刑事犯罪,如有必要,民警在现场是可以当场击毙犯罪分子的,既然抓了,派出所就要按程序立案侦查,完成交检察院批准逮捕,假如派出所长敢强压了事,估计他的乌纱帽也悬了!!!另外,犯罪分子在犯罪时被打,无可厚非!
酒后失忆 发表于 2015-4-9 16:20
这些人还不是钟建糖的人别在这里装逼了只会在这里捏造事实博取大众的同情
彭氏霸道,从来只是烧别人,不知道被人烧的滋味,自然不用别人同情,那些没有权势的人也只有靠别人同情了
酒后失忆 发表于 2015-4-9 16:21
行了知道你是钟建糖的人别在这里装逼了
酒还没醒啊,失忆了吧?还是又抽冰了?
陆丰男神 发表于 2015-4-9 16:20
为什么要用也呢?是说你自己就是垃圾,要把别人也拉下水吗
别真吧自己当男神了 我想吐
酒后失忆 发表于 2015-4-9 16:22
脑科医院的大门为你打开赶紧去吧 别放弃治疗
彭氏从来只是打别人,不知道被人打的滋味,医院就跟你们无关了
酒后失忆 发表于 2015-4-9 16:24
你不是他家的别掩饰了
那是不是得跟你一样颠倒黑白才不是他家的人呢,这逻辑,真让人抓急
陆丰男神 发表于 2015-4-9 16:19
彭氏雇来的水军,搞清楚一点,打人的事就你们在说,事情经过相信办案单位会调查,说什么都没用。现在是彭氏 ...
有没有打人全乡都看到了你们扭曲不了的 打人者钟建糖主谋现在还在逍遥法外还说自己是受害人
关注大汕尾 发表于 2015-4-9 16:25
就事论事,有纠纷打架是正常的,打伤了就按派出所的程序走,烧车还带着汽油和乙炔是烧房子,这是明显的刑事 ...
终于见到一个明事理的了,正常程序,该怎么走怎么走,谁都不会说什么,可是彭氏就是怕正常程序对他们不利,才会勾结陈添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