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区点滴 发表于 2015-7-8 09:10:28

侨区注重景观林带建设

本帖最后由 侨区点滴 于 2015-7-8 09:12 编辑


       近年来,侨区注重景观林带建设,进一步提高森林覆盖率,优化生态环境。
                                                             汕尾日报记者 孙彦修 图/文



http://www.swsm.net/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侨区点滴的微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侨区注重景观林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