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民网's Archiver
论坛
›
汕尾资讯
› 侨区注重景观林带建设
侨区点滴
发表于 2015-7-8 09:10:28
侨区注重景观林带建设
本帖最后由 侨区点滴 于 2015-7-8 09:12 编辑
近年来,侨区注重景观林带建设,进一步提高森林覆盖率,优化生态环境。
汕尾日报记者 孙彦修 图/文
http://www.swsm.net/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侨区点滴的微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侨区注重景观林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