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
查看: 44403|回复: 1

[汕尾] 汕尾市196名新兵奔赴军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15 12: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9月14日,我市举行2015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全市196名新兵胸戴大红花,身着崭新的迷彩军装,带着家乡父老乡亲的祝福与期盼,精神抖擞奔赴军营。市委常委、汕尾军分区司令员林坚明,市政府党组成员、汕尾军分区政委甘祥,以及新兵的亲友们到场欢送。

欢送仪式上,林坚明代表汕尾军分区、全市各级兵役机关向新战士表示热烈祝贺;向部队领兵干部、应征入伍青年的家长及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期盼新战士们珍惜荣誉,牢记使命,严格锻炼,加强自我约束,以苦为荣,遵守严格的军规和铁的纪律,建功立业,为家乡争光,共同为国防建设添砖加瓦,为保卫祖国、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来源:汕尾日报  记者 郑燕珊 实习记者 林于琳 梁佳)



楼主热帖
[汕尾资讯] 逯峰主持召开视频调度会并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汕尾资讯] 市老促会完成换届选举 余红当选新一
[汕尾资讯] 市“英烈故事我来讲·青少年讲解员”大赛举行
[汕尾资讯] 市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护航市民游客假期出行
[汕尾资讯] 逯峰带队拜访中国移动广东公司
[汕尾资讯] 市政府党组会议、常务会议召开 研究部署经济

发表于 2015-9-15 21: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进入微信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