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可厚非,如果全国旅游景点全部免费当然最好。清洁工、救生员、安保,没几十号人还真的管不来,人工成本又谁来支付。
像金町湾那边的沙滩,还有沙舌,小时候也经常去游泳,现在成什么样子了,又脏又臭,也没有救生员。如果一个地方卫生、安全都没有保障,如何安心游玩呢。
16块钱贵不贵这是另一个问题,想想去泳池要多少钱呢,一池死水,都不知道多久换一次。
最后总结一点,想去沙滩又不想花钱的有太多选择,选择免费还是选择一个好点的环境都是自愿的。
休止符 发表于 2016-3-5 11:24
无可厚非,如果全国旅游景点全部免费当然最好。清洁工、救生员、安保,没几十号人还真的管不来,人工成本又 ...
收费无可后非,但收费后管理等是否已跟上了。
没有新的设施,就想着收费,唉,汕尾!
柳暗花明地卡村 发表于 2016-3-4 16:36
建设资金管人工吗?大好沙滩没几十号人能管理得来?话说年后凑热闹去某地看油菜花都被收每人20元,怎么感觉 ...
讲句公道话,油菜花纯属私人种植投资管理,且花期有限,收点门票钱我觉得很应该(当然20元有点高),红海湾自古以来就是天然港湾,管理处收停车费和淡水冲洗费已经足矣,再来个按人头收门票就说不过去哦!!!!!!!!!
自掘坟墓。。。。。。{:5_181:}{:5_181:}{:5_181:}
大家都围着这16元的门票说半天有必须嘛!楼主的照片能说明什么,外地游客不买门票的情况下当然失望而归了!这有什么好说的!其实看看这两年红海湾确实在加快脚步的建设中,还有对于海边的卫生环境也得到认可,天然港湾是天生的!难道海边卫生环境也是天生的嘛!谣言止于智者!楼主你是在为了买那几张门票不甘心还是真的为大家谋取所谓“福利”嘛!
大家都围着这16元的门票说半天有必须嘛!楼主的照片能说明什么,外地游客不买门票的情况下当然失望而归了!这有什么好说的!其实看看这两年红海湾确实在加快脚步的建设中,还有对于海边的卫生环境也得到认可,天然港湾是天生的!难道海边卫生环境也是天生的嘛!谣言止于智者!楼主你是在为了买那几张门票不甘心还是真的为大家谋取所谓“福利”嘛!
大家都围着这16元的门票说半天有必须嘛!楼主的照片能说明什么,外地游客不买门票的情况下当然失望而归了!这有什么好说的!其实看看这两年红海湾确实在加快脚步的建设中,还有对于海边的卫生环境也得到认可,天然港湾是天生的!难道海边卫生环境也是天生的嘛!谣言止于智者!楼主你是在为了买那几张门票不甘心还是真的为大家谋取所谓“福利”嘛!
大家都围着这16元的门票说半天有必须嘛!楼主的照片能说明什么,外地游客不买门票的情况下当然失望而归了!这有什么好说的!其实看看这两年红海湾确实在加快脚步的建设中,还有对于海边的卫生环境也得到认可,天然港湾是天生的!难道海边卫生环境也是天生的嘛!谣言止于智者!楼主你是在为了买那几张门票不甘心还是真的为大家谋取所谓“福利”嘛!
大家都围着这16元的门票说半天有必须嘛!楼主的照片能说明什么,外地游客不买门票的情况下当然失望而归了!这有什么好说的!其实看看这两年红海湾确实在加快脚步的建设中,还有对于海边的卫生环境也得到认可,天然港湾是天生的!难道海边卫生环境也是天生的嘛!谣言止于智者!楼主你是在为了买那几张门票不甘心还是真的为大家谋取所谓“福利”嘛!
增值收费倒是可以自愿消费自愿选择,可以支持。倒强制收间票就不好。海是大家的!
bbb_b 发表于 2016-3-5 21:31
大家都围着这16元的门票说半天有必须嘛!楼主的照片能说明什么,外地游客不买门票的情况下当然失望而归了! ...
为什么16元没有必要说?以前收过门票,不是因为后来游客少了才没有收吗,因为门票有好多游客可能去了一次就不想再去(广东不单单只有遮浪一个海景,还有其他的选择),这样是可持续发展的方法?
我看要说的恰恰是游客的失望,因为旅游业靠的就是游客。
冲淡水,存物,厕所,停车,租用椅子等收费相信没有几个人会说,还有其他杂7杂8的娱乐游玩项目都可以适当收费,门票却拦了多少人,这样不单影响到前面说的消费,还会影响周围酒店,海鲜店等消费,从而影响当地的收入。正如360的免费干掉了收费的瑞星,抢占杀毒市场。在没有占领市场前却想着收费,拦人于门外
MD里面没东西玩,还要收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