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上海丰这辆公交车,街坊有想哭的感觉!
本帖最后由 蓝馨梦 于 2017-5-23 17:37 编辑心痛,想哭!对,心痛,看到海丰在发展,公交却原地踏步!想哭,坐上去后,生怕几时人就掉下车底!才能形容我现在的感受!现在都什么 年代了,海丰部分在行驶的公交车,竟然能破烂不堪成这样!打满补丁的公交车!这真的是海丰的公交车?估计有关部门不知道!
@海丰报料网
只有出事了才会引起重视,例如某某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成啥啥小组,
未来总是美好的,总有一天会换。 坐那板凳就不怕夹到蛋蛋?{:5_174:} cheroke 发表于 2017-5-23 15:06
坐那板凳就不怕夹到蛋蛋?
{:6_202:}{:6_220:}{:6_202:}{:6_220:} {:5_146:} 城区也有几辆类似的破公交车 这样的公交车让当初吴某南带领下脱贫致富的海丰人民情何以堪、、、、、 {:5_172:} ╰★飞翔★ 发表于 2017-5-23 17:55
这样的公交车让当初吴某南带领下脱贫致富的海丰人民情何以堪、、、、、
{:4_102:}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