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传承红色基因 致
学法明礼守底线
海丰举办2026年龙
海丰2026年龙舟超
场内踢球,场外赶
汕尾4起灾害成功
交通管制通告
名单公示!汕尾2
筑牢游乐安全防线
敲响安全警钟!汕
汕尾市民乙 发表于 2016-1-21 15:36 是的。
举报
美的华2 发表于 2016-1-22 11:37 最喜欢李煜的
美的华2 发表于 2016-1-22 11:36 词不会写,惭愧。
汕尾市民乙 发表于 2016-1-22 11:56 是的,李煜的“帘外雨潺潺”,真的让人百读不厌。 还有伟人毛泽东的“大雨落幽燕”也是值得一读的。
汕尾市民乙 发表于 2016-1-22 12:31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凭你的文学功底,想填词作对应该是没问题的。
美的华2 发表于 2016-1-21 14:22 浪淘沙有好多格式
美的华2 发表于 2016-1-22 12:47 填词?一直以为跟诗一样,原来要按词谱填的。
美的华2 发表于 2016-1-22 12:44 流水落花春去也,天上人间。这句境界最高!!
汕尾市民乙 发表于 2016-1-22 13:17 伟人毛泽东的“萧瑟秋风今又是, 换了人间”也是不错的。
汕尾市民乙 发表于 2016-1-22 13:14 没错!
凌波仙子 发表于 2016-1-22 12:57 是的,有三种。我去年写过一首。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三龙腾飞
素承人文 共
父亲节,快乐!
诫授技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