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iltion 发表于 2014-6-1 13:11:07

海丰多地区不定时停电,这样的天气断电是要了群众一家大小命根的节奏吗?


      最近是怎么回事呢?海丰海城、梅陇、城东等多地区出现三伏天停电的情况,有时连晚上一整晚不来电,一家大小被热得哇哇叫,这么热的天气没有风扇真没法生活,晚上无法休息,海丰供电部门,请问是什么情况导致总断电?这让按时缴纳电费的市好市民们情何以堪? 请海丰县政府责令海丰供电部门整改,保证群众能渡过大热天,避免中暑情况发生。


图为借用

ㄢ天意人生ㄆ 发表于 2014-6-1 13:37:58

我顶、、、、、、、、、、、

8994452 发表于 2014-6-1 14:23:40

陆丰最近也是这样、供电部门真是不给力

汕尾的发展 发表于 2014-6-1 15:26:06

{:5_164:}

MyJim 发表于 2014-6-1 17:28:34

供电压力 设备不给力
大家要注意防暑了

★疯♂少爷ㄟ 发表于 2014-6-1 19:26:53

我家刚来电{:5_146:}

老知青 发表于 2014-6-1 19:53:04

{:4_130:}{:4_130:}南方电网是怎么啦?

达仔先生 发表于 2014-6-1 19:53:59

工厂用电太多,导致电不够用。

627128765 发表于 2014-6-1 20:19:17

{:5_142:}请问电力部门怎么回事?电费迟交一天要交百分之10的迟纳金额

野人咖啡 发表于 2014-6-1 21:09:17

请问电力部门怎么回事?电费迟交一天要交百分之10的迟纳金额{:5_142:}

海联人 发表于 2014-6-1 21:37:29

{:5_142:}{:5_142:}{:5_142:}{:5_142:}

wchgdsw 发表于 2014-6-1 21:45:40

应该弄清楚到底怎么回事

瓦拉瓦拉 发表于 2014-6-1 22:18:32

天气热,家家户户开空调能补错峰用电才怪,

王常乐 发表于 2014-6-1 23:16:17

变电站主变压器检修,2台停1台,所以电不够用。

ben4425 发表于 2014-6-1 23:37:46

请问电力部门怎么回事?电费迟交一天要交百分之10的迟纳金额{:4_133:}

清心壶 发表于 2014-6-2 00:15:08

考验电力的季节到了,相关部门应该将垄断而来的利润更多的投入设备当中。

swfx0408 发表于 2014-6-2 14:07:59

ben4425 发表于 2014-6-1 23: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问电力部门怎么回事?电费迟交一天要交百分之10的迟纳金额

应该是1%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海丰多地区不定时停电,这样的天气断电是要了群众一家大小命根的节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