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传承红色基因 致
学法明礼守底线
海丰举办2026年龙
海丰2026年龙舟超
场内踢球,场外赶
汕尾4起灾害成功
交通管制通告
名单公示!汕尾2
筑牢游乐安全防线
敲响安全警钟!汕
cltn 发表于 2016-1-22 09:26 请教:是“析字联”还是“拆字联”?谢谢!
举报
汕尾市民乙 发表于 2016-1-21 15:00 年关近了,乡愁惹的。
汕尾市民乙 发表于 2016-1-21 14:59 过奖了,共同学习:handshake
汕尾市民乙 发表于 2016-1-21 14:57 是帮的繁体字
汕尾市民乙 发表于 2016-1-21 14:56 是响的繁体字
天上云 发表于 2016-1-22 12:41 很少见过
凌波仙子 发表于 2016-1-22 12:58 学习!
天上云 发表于 2016-1-22 12:40 原来如此。学习了
汕尾市民乙 发表于 2016-1-22 10:50 析字联是拆字、拼字、有拆有拼这类对式的总称。 没错,本联若说具体对格,就是如你所说的拆字联。
飞过日 发表于 2016-1-22 16:56 析字联是拆字和合字的统称,兼有分拆字与合字的技巧。
文学天使 发表于 2016-1-22 21:03 好对,奇巧有趣,欣赏学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三龙腾飞
素承人文 共
父亲节,快乐!
诫授技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