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免学费,有编制!
海丰21万亩早稻迎
端午假期,汕尾站
认领公告
【开奖】大乐透开
徐女士将一面锦旗
暖心瞬间!老人迷
海丰县犁头尖水闸
汕尾1名代表赴京
联安镇霞埔村:龙
举报
追弦 发表于 2013-10-22 11:14 就是之前四马路这家中国工商银行兑换给我的
陈钱山 发表于 2013-10-22 17:31 请问,你之前一次性兑换这么多硬币是出于什么目的?且硬币是国家规定可以流通的辅币,为何不投放市场流通 ...
随缘而遇.苦刺心 发表于 2013-10-22 17:43 求银监会介入调查!
Leung-博 发表于 2013-10-22 18:03 银行都是这样的!
追弦 发表于 2013-10-22 18:07 一味忍让就怕会助长银行的霸王气势
汕尾的发展 发表于 2013-10-22 18:01 哇,怎么花?我做生意都收了一百多一角的,都不知道去哪里花?
Leung-博 发表于 2013-10-22 18:09 集体去取款!
追弦 发表于 2013-10-22 18:09 是啊,在甲子流通不了,不可能为了花这两千多提一大袋硬币跑去广州深圳到处消费吧
追弦 发表于 2013-10-22 13:53 主要是人现在折回甲子了
曾经爱你 发表于 2013-10-22 03:11 这就是服务?太坑百姓,有钱赚的抢着做,为人民服务的推得远远的,这是什么态度?求银监会介入调查!
嗜血±狼神 发表于 2013-10-22 18:58 那你就说要存钱 让她数个够 让后你再去取款机取现 再去换成硬币 再去存 而且还去哪个窗口 折腾死他们 一直折 ...
追弦 发表于 2013-10-22 19:39 他们就是不给存换太多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素承人文 共
沈阳酒商称珙
奇妙的巧合,同名县署分落不同的地方
父亲节,快乐!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