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免学费,有编制!
海丰21万亩早稻迎
端午假期,汕尾站
认领公告
【开奖】大乐透开
徐女士将一面锦旗
暖心瞬间!老人迷
海丰县犁头尖水闸
汕尾1名代表赴京
联安镇霞埔村:龙
举报
无脚蛇 发表于 2014-2-6 19:45 海丰俗话叫做''唱曲'',希望有底曲乡村,继续承传,希望乡贤赞助。
老知青 发表于 2014-02-06 21:41:43 海丰的曲班已沒有了;儿时过年有虎獅看,有曲听。
缘来缘去 发表于 2014-02-07 00:29:43 "唱曲"丶"虎獅"是海陆丰曾经喜闻乐见的传统文化。
缘来缘去 发表于 2014-2-7 00:29 "唱曲"丶"虎獅"是海陆丰曾经喜闻乐见的传统文化。
smr 发表于 2014-2-7 09:12 什么是故土,什么是年味,曲班就是属于我们传统文化的其中一种,有回忆有传承,这是我们的年俗!
cltn 发表于 2014-2-7 19:06 顶!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素承人文 共
沈阳酒商称珙
奇妙的巧合,同名县署分落不同的地方
父亲节,快乐!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