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查看: 101987|回复: 28

[论汕尾] 深莞惠合并为深圳市,潮汕揭也合并为潮汕市,汕尾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8 10: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2014-3-8 11: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进入微信
 楼主| 发表于 2014-3-8 11: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浪官方微博
在午夜 发表于 2014-3-8 11:20

嘿嘿, 欲哭无泪了!
 楼主| 发表于 2014-3-8 11: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午夜 发表于 2014-3-8 11:20

嘿嘿, 欲哭无泪了!
发表于 2014-3-8 11: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像海陆这样的幸福之士提个案:汕尾由中央直辖,以体现对老区人民的关怀。机不可失呀
发表于 2014-3-8 12: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汕尾----------政协委员口中的弃儿!-----------广东名副其实的弃儿!
发表于 2014-3-8 13: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
发表于 2014-3-8 13: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
发表于 2014-3-8 18: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汕尾是前不着村后不着店,谁叫我们朝中无人,那来话语权。
发表于 2014-3-8 20: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潮汕揭指的是潮州,汕頭,揭陽嗎?那汕尾呢?請問汕尾貪官羞恥不?
发表于 2014-3-8 20: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海丰跟错人  变得东不东  西不西的   北不北的   跟着南  肯定要去跳海!、
发表于 2014-3-8 22: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地市合并的名字先以经济而后再以历史人文论英雄!

今日社会,经济社会高速发展的社会,实力见证一切!
今日广东酝酿地市合并,如地市合并,那么合并后的名字个人建议先以经济论英雄,而后再以历史人文论英雄!

如深莞惠合并,在下建议以经济论英雄,合并后为深圳市!因为深圳发展很好!且声名远扬,虽然惠州历史悠久点!
至于潮汕揭合并,在下建议以历史人文论英雄,合并后为潮州市!虽然汕头是特区,可发展不大如意,相对还是潮州历史悠久点!

顺便扯点,如深莞惠合并和潮汕揭合并,别打拆分海陆丰,而后各自兼并的注意!
在下之前支持拆分汕尾为海丰陆丰二市,只是支持拆分后双双省直管,至于拆分后被各个兼并,是绝对不支持的!
地市大大合并时请明确海陆丰是一个不可拆分整体!
发表于 2014-3-8 22:3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明确定位海陆丰为两大经济区间的枢纽之城的网络提案http://user.qzone.qq.com/11332424/blog/1332744179
新的海陆丰将是一个老区加特区的红色特区,一个新特的的廉正实验田。

这是崛起于海陆丰这片红色土地上的枢纽之城,至于以后这个地区是特区的延伸也好,老区也好,反正双方有利,这是一个全新的红色特区,通过先行先试,高效行政体制,建立健全民主政治制度,成为一个新的廉正的红色特区也未偿不可!在这里深圳人孺子牛的开拓精神与海陆丰人的敢为天下先创新精神在这里水乳交融,相得益彰,互助互利,共创双赢,敢为天下先,再创新辉煌!
发表于 2014-3-8 22: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说上到中央的文章是上面这篇,由于内容相似,我搞乱了!
发表于 2014-3-8 2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问得好
发表于 2014-3-8 23: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在深汕合作区经过,发现那里一遍狼疾,破烂不堪,什么都停滞了,哎呀,那时刚建深汕合作区那个气氛,那么风风火火,万势待发,现在呢,党工委书记扔还给海丰的书记,深圳那帮人也撤了,环境变成这样真是不堪入目.现在汕尾市的领导们也不多谈那个区啦,又有汕尾新区马上去建设.正加大宣传这个新区的前景势头.信心十足.总结:虎头蛇尾的行动,汕尾那一套早在不言中.那时深汕还有点希望,现在的新区更是扯蛋.吹吹牛就好,别当真.如果真的要为海陆丰地区好,还是撤掉小马拉大车的汕尾市.这个才是最实际的
发表于 2014-3-8 23: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4-3-9 09: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领导人能寻求发展道路, 要有决心啊。。。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