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楼主: 今夜星光

[论汕尾] 汕尾位置优越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13 15: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swlxk 发表于 2015-8-12 19:27
天朝城市 是政策性城市  别太认真

是吗?
发表于 2015-8-13 15: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进入微信
好山好水好位置,省政府重视好的市领导带领,汕尾人民共同努力,汕尾发展一定会有起色!
发表于 2015-8-13 15: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浪官方微博
珊儿 发表于 2015-8-13 15:01
大胆刁民,还嘴硬!

有本事来约我喝茶
发表于 2015-8-14 07:24:25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喊口号能发展,汕尾现在已经世界第一了,一群不干实事的官员,再好的地方都发展不起来
发表于 2015-8-14 09: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商女一号 发表于 2015-8-13 15:16
怎么?还不允许人家说话?

哈哈哈。不错。好像是法国的什么人说过这句话的
发表于 2015-8-15 12: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山边海角.朝庭管不到的地方.比自地区更自地
发表于 2015-8-16 09: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代好贼 发表于 2015-8-13 12:21
我吃什么?

报告汕尾各级官员:我吃的是我辛苦赚来的钱所买的大米和鱼肉青菜以及水果饮料等。是我辛辛 ...

人家还以为你也吃屎喝尿啊
发表于 2015-8-16 09: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商女一号 发表于 2015-8-13 15:16
怎么?还不允许人家说话?

挺愤青的
发表于 2015-8-16 10: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5-8-16 10: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5-8-16 11: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5-8-16 13:02:24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豆奶 发表于 2015-8-13 15:36
好山好水好位置,省政府重视好的市领导带领,汕尾人民共同努力,汕尾发展一定会有起色!

对。相信新一届市委市政府
发表于 2015-8-16 13:03:27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法至上 发表于 2015-8-16 11:09
建议在汕尾这个地级市区实现扁平化管理,汕尾建市25年来,主城区发展缓慢,其主要原因在于市区行政管理体制 ...

发表于 2015-8-17 13:37:20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位置不发展,天理不容
发表于 2015-8-17 13:37:55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代好贼 发表于 2015-8-13 12:21
我吃什么?

报告汕尾各级官员:我吃的是我辛苦赚来的钱所买的大米和鱼肉青菜以及水果饮料等。是我辛辛 ...

不用解释,吃什么就是什么
发表于 2015-8-17 14: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位置实在太好了:lol
发表于 2015-8-18 09:13:13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豆奶 发表于 2015-8-13 15:36
好山好水好位置,省政府重视好的市领导带领,汕尾人民共同努力,汕尾发展一定会有起色!

说得过去
发表于 2015-8-18 09:14:37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法至上 发表于 2015-8-16 11:09
建议在汕尾这个地级市区实现扁平化管理,汕尾建市25年来,主城区发展缓慢,其主要原因在于市区行政管理体制 ...

这个建议如果落实,可以节约不少行政费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