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传承红色基因 致
学法明礼守底线
海丰举办2026年龙
海丰2026年龙舟超
场内踢球,场外赶
汕尾4起灾害成功
交通管制通告
名单公示!汕尾2
筑牢游乐安全防线
敲响安全警钟!汕
举报
新的起点 发表于 2015-10-12 16:24 不说还习以为常,说了才大吃一惊
庭院深深 发表于 2015-10-13 08:55 会不会有危险的
哭砂 发表于 2015-10-17 17:09 考证一下,论证一下
除却巫山 发表于 2015-10-17 21:27 拆掉吧,影响城市形象
街角 发表于 2015-10-12 16:53 现在看起来真是奇葩啊
再也查无此人 发表于 2015-10-13 09:41 红绿灯等候区都拆了,重建了,这大型广告牌还屹立不倒,有后台撑着就是叼
吃完饭,继续逛 发表于 2015-10-13 09:36 是有关部门暗中允许的吗
红颜不是知己 发表于 2015-10-19 20:49 我的主张是拆掉,如果不拆,广告费收入用在改善环保工人的待遇
红颜不是知己 发表于 2015-10-23 07:30 支持楼主
阿虹 发表于 2015-10-23 09:22 是啊,大家都喜欢习以为常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三龙腾飞
沈阳酒商称珙
父亲节,快乐!
诫授技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