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传承红色基因 致
学法明礼守底线
海丰举办2026年龙
海丰2026年龙舟超
场内踢球,场外赶
汕尾4起灾害成功
交通管制通告
名单公示!汕尾2
筑牢游乐安全防线
敲响安全警钟!汕
爱恨情愁 发表于 2015-10-29 11:11 说得有道理
举报
白云深处 发表于 2015-10-29 11:26 为什么要违建?说白了就是办手续真你妈的麻烦,每道工序都要钱要关系,所以要改革政务环境
林冲尘缘终了 发表于 2015-10-29 11:52 支持楼主。希望政府继续努力,不留死角
lfhgk 发表于 2015-10-30 08:39 讲得好!号称汕尾史上最严的违建禁止令不能虎头蛇尾,昨晚我住的附近就有违建工地连夜抢抓施工,希望相关部 ...
珊儿好惜 发表于 2015-10-30 08:35 是什么意思?
缘来缘去 发表于 2015-10-30 00:12 去年今日在河婆,今岁此时在汕尾。 制止违建,建设美丽汕尾!支持。
林冲尘缘终了 发表于 2015-10-29 11:51 支持楼主。希望政府继续努力,不留死角
断崖边 发表于 2015-10-29 14:41 政府要简政放权,减少办证程序,提高办事效率。
大熊无双 发表于 2015-10-29 15:36 小产权你怎么报建?
长相思 发表于 2015-10-31 16:29 你能提供照片吗?直接向负责部门举报
长相思 发表于 2015-10-31 16:30 说得很好。支持先生的意见
神州视角 发表于 2015-11-1 10:00 说到了要害之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三龙腾飞
沈阳酒商称珙
父亲节,快乐!
诫授技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