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传承红色基因 致
学法明礼守底线
海丰举办2026年龙
海丰2026年龙舟超
场内踢球,场外赶
汕尾4起灾害成功
交通管制通告
名单公示!汕尾2
筑牢游乐安全防线
敲响安全警钟!汕
举报
铁水奔流 发表于 2015-11-7 17:14 那是自然的,人家重视教育已经一两百年了
好运气 发表于 2015-11-11 14:19 也是可以比较的
好运气 发表于 2015-11-11 14:18 比较一下,见贤思齐
新争鸣 发表于 2015-11-7 16:35 比汕尾的教师,要好得多
渔夫 发表于 2015-11-12 09:41 汕尾与日本比?有可比性吗?有必要吗?
银玫瑰 发表于 2015-11-11 19:26 那是自然的
银玫瑰 发表于 2015-11-11 19:25 比一比,缩短差距
海丰公平 发表于 2015-11-7 19:36 全囯基本都一个样。是谁制造地区贫富差距越来越大?如果全国一盘棋,不分东西南北同工同酬,你看看是不是利 ...
法至上 发表于 2015-11-7 22:17 不要比得太遥远吧。就在市区里,都是搞义务教育的,市实验小学的教师比区红卫小学的教师每月工资福利待遇最 ...
法至上 发表于 2015-11-8 10:14 市区“两盘棋”!绝对不是“一盘棋”!
水仙花 发表于 2015-11-9 15:30 工资悬殊那么大,叫城区老师情何以堪?
千手观音 发表于 2015-11-9 15:32 不要只想着报酬.要看看自己付出的成果.跟发达国家比.为何不跟他比贡献?
双飞燕 发表于 2015-11-9 15:54 难道市直学校的教师的贡献就比城区的大?难道城区老师都是只领工资不干活?
凌波仙子 发表于 2015-11-9 21:59 城区教师的工资和市直的相比差别就已经很大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三龙腾飞
沈阳酒商称珙
父亲节,快乐!
诫授技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