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传承红色基因 致
学法明礼守底线
海丰举办2026年龙
海丰2026年龙舟超
场内踢球,场外赶
汕尾4起灾害成功
交通管制通告
名单公示!汕尾2
筑牢游乐安全防线
敲响安全警钟!汕
举报
飞过日 发表于 2016-6-7 11:46 辟谷说的应该是这个道理
飞过日 发表于 2016-6-7 11:45 那就不是适度了
飞过日 发表于 2016-6-7 11:44 适度很难把握,所以幸福。。。。。。。。。。。
飞过日 发表于 2016-6-7 11:42 可以增加食欲
飞过日 发表于 2016-6-7 11:42 挨过饿的人,对食物怀有一种近乎畸形的珍爱。
凌波仙子 发表于 2016-6-5 15:59 挨过饿的人,更懂得粮食的珍贵!
仁涵四海 发表于 2016-6-5 13:08 适应饥饿是养生之道。
铁水奔流 发表于 2016-6-5 11:21 在物质极大丰富的今天,为了铭记伤痛,为了留住健康,为了感谢天恩,我们太应该唤醒自己对一蔬一饭的神圣感 ...
无可取代 发表于 2016-6-4 16:04 那是生理上的
清秀 发表于 2016-6-10 10:19 在物质极大丰富的今天,为了铭记伤痛,为了留住健康,为了感谢天恩,我们太应该唤醒自己对一蔬一饭的神圣感 ...
清秀 发表于 2016-6-10 10:19 辟谷吗?那是不吃饭的事情
清秀 发表于 2016-6-10 10:20 哈哈哈,说得好
清秀 发表于 2016-6-10 10:21 不是。饥渴了,人体就危机,身体的防线迅速建立起来,这叫做生于忧患,死于安乐
清秀 发表于 2016-6-10 10:22 但也适可而止,否则就矫枉过正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三龙腾飞
沈阳酒商称珙
父亲节,快乐!
诫授技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