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徐女士将一面锦旗
暖心瞬间!老人迷
海丰县犁头尖水闸
汕尾1名代表赴京
联安镇霞埔村:龙
诗意润乡土 文风
传承红色基因 致
学法明礼守底线
海丰举办2026年龙
海丰2026年龙舟超
西路市民 发表于 2016-7-14 16:38
举报
无极生 发表于 2016-7-26 16:48 也许应该完工后,再来庆祝更好一些
成对 发表于 2016-7-26 16:20 说反话吧
等待黎明的少年 发表于 2016-7-14 16:36 不就是开工吗,这一切应该是为了百姓,尽快工作才是王道,还要搞什么大型的仪式,真是浪费钱财啊,而且耽搁 ...
等待黎明的少年 发表于 2016-7-14 16:40 本来就是嘛,只是我们只好等待了,什么时候路才修好啊
渔夫子 发表于 2016-7-14 17:07 听说工期非常紧,要到年底通车!不知到时能不能及时完成!
无极生 发表于 2016-7-26 16:47 有点不可思议
契造化 发表于 2016-7-30 11:59 但愿按时完工
契造化 发表于 2016-7-30 11:59 既然在修建了,应该不久可以竣工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沈阳酒商称珙
素承人文 共
父亲节,快乐!
诫授技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