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徐女士将一面锦旗
暖心瞬间!老人迷
海丰县犁头尖水闸
汕尾1名代表赴京
联安镇霞埔村:龙
诗意润乡土 文风
传承红色基因 致
学法明礼守底线
海丰举办2026年龙
海丰2026年龙舟超
西路市民 发表于 2017-1-12 15:45 汕尾的企业,尤其私有企业,有没有这样的派对呢?
举报
御飞天 发表于 2017-1-12 15:49 新媒体运营的,本来就可以远程办公,索性让员工在家完成工作,就当是放假。
G小姐 发表于 2017-1-12 15:56 同样是新媒体公司,同样是在家办公,一个放假几天,一个放假半个月不止
吖free 发表于 2017-1-12 15:58 将心比心,你怎么对员工,员工就怎么对你
西路市民 发表于 2017-1-12 15:45 的确是有道理
女大亨 发表于 2017-1-14 14:55 新媒体运营公司,可以这样做
无形无象 发表于 2017-1-12 14:56 “敢问老板还招人吗?”
乘云气 发表于 2017-1-12 16:02 对啊,总是延长时间,减少工资
金津 发表于 2017-1-13 16:53 敢问路在何方
千层纸 发表于 2017-1-12 15:08 很有道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沈阳酒商称珙
素承人文 共
父亲节,快乐!
诫授技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