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查看: 59594|回复: 0

[议政] 走量不走心,凡事不上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2 20:38:52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这个社会氛围很奇怪,到处都充斥着一种焦虑紧张气氛!年轻人们吵吵闹闹要整顿职场,最后整顿的只是自己。
奉劝年轻人们一句——“走量不走心,凡事不上头”
领导交代的工作任务,别带自己的脑子,别带情感,别带情绪,戒掉情绪,别问为什么,无脑执行就行了。所有量都达标即可。现在到处都是量化的,所以,按照领导指示,所有量化都走量,全都量上去了,达标了即可。
凡事不上头。别跟领导吵架,多点和气,和气生财,财源广进!

楼主热帖
[三唯论点] 建议在海丰县第一城的海油中润加油站附近的十
[休闲生活] 汕尾市海陆丰政府应该组织民众,每年5-9月去
[三唯论点] 人没必要追求正常,不要为了假装正常而伤害异
[三唯论点] 【普法宣传】远离网络烂梗“xxx就是Gay”
[三唯论点] 汕尾市海陆丰政府应该发动群众去四川省成都市
[三唯论点] 建议汕尾市海陆丰每个小区都要建心理咨询室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