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陆丰只有有钱人人才能坐得起三轮车{:4_124:}
三轮车能载客吗?这些所谓的合法三轮车都是有牌的吗
又唱哪出戏呀!!!
這個是過年執行的票價嗎?
然后让三轮车遵守交通规则,别乱冲。
那是否算上人数呢???我觉得应该限制人数、想一下载6人还是这个价格的话司机大哥肯定不干。车
冲红灯一次罚300啊!!!!!!!!
起步3元是非常合理的价格,如若要再规范,应当限定1KM之内三元,就更好了。其实1KM是很快的,最多也不过3、4毛油钱!{:5_142:}
应该坚持这样的价格,也要遵守好交通规则
讲了爱做,勿只见雷声不见雨点。强势执行,顶一个{:5_142:}
mark
三轮车。。。跟在它后面的一定要小心。。随时可能给你来个急转弯。。。
{:5_157:}
最好全部报废取消掉,用公交车。{:5_148:}{:5_148:}{:5_148:}
{:4_102:}
12点过后也是这个价格吗?
政府终于让穷人都坐得起三轮车了。不过过年的时候适当增加两块钱还是可以的。毕竟节假日。
能开发票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