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环内四块左右,应该是三环内六块,三环外八块.晚上十二点后除外
讲了要做。有讲无做青头龟!
{:5_142:}
{:4_102:}得看看效果,看什么时候争取陆丰也可以这样实施。
{:6_212:}汕尾的三轮车是不是也学学县城的
交通意识还是要提高,要不然怎么便宜也没用
:victory::'(
可别是应付式和口头式就好, 要实行成功,汕尾市城区更要效仿,不够最好是支持坐电动三轮车,而且说好价格,其余的一律抵制
规范管理还要规范文明待客{:6_212:}容许春节最高30%涨幅,保障车友们的合法劳动成果。对违反或拒载再加上违交规应借鉴扣分制更合理,一个月三次各种违规,三个月五次违规, 六个月10次违规,一月一公告,半年清分数,对严重违规者一次吊销。集:先教~后罚~吊销。
明天汕尾 发表于 2013-12-19 02: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规范管理还要规范文明待客容许春节最高30%涨幅,保障车友们的合法劳动成果。对违反或拒载再加上违 ...
{:4_102:}
汕尾这样的城市三轮车取缔不了,所以就要接受,这样的价格合理...
灰常合理{:4_140:},现在的三轮车很坑爹
米纳 发表于 2013-12-18 19: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是否算上人数呢???我觉得应该限制人数、想一下载6人还是这个价格的话司机大哥肯定不干。车
{:4_102:}
还可以了。
这样的价格可以接受, 不像以前那样那么坑人。
SUSAM 发表于 2013-12-19 14: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单单限制司机大哥,也要帮帮司机大哥啊。虽然我很讨厌宰人的司机。
{:5_142:}
{:5_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