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规范总是好的开始,慢慢可以适应调整。只有收费的规范还不够,司机的公共安全知识也得加以培训,交通安全知识也得学习遵守~
还可以吧。
{:5_142:}支持
标准粗化,不宜操作。
汕尾机票中心 发表于 2013-12-18 17: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世界唯一标准
对!世界唯一海丰新标准,国家标一,世界唯一!:'(
还是想再补充点。这样的规定本来就没有时效性,价格定制也很不合理。希望宽松点 给司机大哥一口饭吃
陆丰三轮车收费我感觉比较乱,没有比较标准的收费标,纯粹凭个人喜好,喜欢收多少就多少,希望政府能管一管,拉帮结派哄抬物价,本来电瓶车就比较底能源,收的费用是不是太离谱了。
不要光说不练
合理,但是要坚持!
我同意
合约不灵啊,昨天早上从澎湃中学坐到碧桂园,那辆海405的要我10 块钱,不知道合理不?{:4_121:}
规范是好事,最要紧别借机乱收费。
二环跨三环怎么算{:5_180:}
龙津桥头坐到云领客运站,司机硬要收8元,不让不接客!不知这个价合理吗?
前晚在海银路往莲花的那个红绿灯口,要去34米大道的金太子,一问,说12元。我真晕。要不要这么黑?然后是坐了第二辆车,是8元。这规则也是破的。什么叫2环路内,3环路内。这是什么概念?金凤凰这的二环路内坐到公平路加油站那的二环路内,我就不信有人收5元.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