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家声 发表于 2013-12-20 11:41:05

有个规范总是好的开始,慢慢可以适应调整。只有收费的规范还不够,司机的公共安全知识也得加以培训,交通安全知识也得学习遵守~

子卿妈妈 发表于 2013-12-20 14:35:48

还可以吧。

杨凡 发表于 2013-12-20 16:37:21

{:5_142:}支持

凡夫俗子 发表于 2013-12-20 18:45:02

标准粗化,不宜操作。

无脚蛇 发表于 2013-12-20 19:12:48

汕尾机票中心 发表于 2013-12-18 17: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世界唯一标准

对!世界唯一海丰新标准,国家标一,世界唯一!:'(

米纳 发表于 2013-12-20 21:14:29

还是想再补充点。这样的规定本来就没有时效性,价格定制也很不合理。希望宽松点 给司机大哥一口饭吃

yaojin588 发表于 2013-12-21 20:13:33

陆丰三轮车收费我感觉比较乱,没有比较标准的收费标,纯粹凭个人喜好,喜欢收多少就多少,希望政府能管一管,拉帮结派哄抬物价,本来电瓶车就比较底能源,收的费用是不是太离谱了。

魔幻魅力 发表于 2013-12-22 21:15:05

不要光说不练

大头青兄 发表于 2013-12-22 21:40:18

合理,但是要坚持!

余锦雄 发表于 2013-12-23 23:41:48

我同意

叶氏海丰分会 发表于 2013-12-24 14:08:23

叶氏海丰分会 发表于 2013-12-24 14:10:44

になりた秋天 发表于 2013-12-24 14:28:47

合约不灵啊,昨天早上从澎湃中学坐到碧桂园,那辆海405的要我10 块钱,不知道合理不?{:4_121:}

木林成森 发表于 2013-12-24 14:36:18

规范是好事,最要紧别借机乱收费。

让天下无痘 发表于 2013-12-24 19:15:12

二环跨三环怎么算{:5_180:}

汕尾E家人 发表于 2013-12-25 15:36:01

龙津桥头坐到云领客运站,司机硬要收8元,不让不接客!不知这个价合理吗?

lxq 发表于 2013-12-26 16:44:54

前晚在海银路往莲花的那个红绿灯口,要去34米大道的金太子,一问,说12元。我真晕。要不要这么黑?然后是坐了第二辆车,是8元。这规则也是破的。什么叫2环路内,3环路内。这是什么概念?金凤凰这的二环路内坐到公平路加油站那的二环路内,我就不信有人收5元.6元。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海丰县城三轮车改革,大家觉得这样的价格合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