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天刚亮,已出发!
喜报!汕尾一集体
总投资约10亿元!
陆河公安持续严查
最高奖励50万元!
科技赋能海洋种业
校地共建电商基地
给力!被团中央“
免学费,有编制!
海丰21万亩早稻迎
举报
etba 发表于 2012-1-2 02:08 这个油站一直都是要排队的!
冲大头鬼 发表于 2012-1-2 14:24 这个油站好像一年到晚都是排长龙的。车大炮遇到熟人。
zxc1125 发表于 2012-1-2 14:29 平时都要排队,那过年了肯定更热闹了,所以先提醒有车一簇要结合实际错开繁忙时段加油了
无大事 发表于 2012-1-3 21:20 加油跟过年有冲突?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素承人文 共
沈阳酒商称珙
奇妙的巧合,同名县署分落不同的地方
父亲节,快乐!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