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开奖】大乐透开
徐女士将一面锦旗
暖心瞬间!老人迷
海丰县犁头尖水闸
汕尾1名代表赴京
联安镇霞埔村:龙
诗意润乡土 文风
传承红色基因 致
学法明礼守底线
海丰举办2026年龙
无蛹的茧 发表于 2014-10-15 22:11 好啊,到时再联系。
举报
飞过日 发表于 2014-10-15 22:18 勿骗了,我知道你是53°的高手。
广丰颍川 发表于 2014-10-15 22:52 飞兄负责联系哦
广丰颍川 发表于 2014-10-15 22:54 反正我也不信
海风大网佬 发表于 2014-10-15 22:18 还是喝茶好!前年去郑州出差,给当地的老总把老汉保持30年不喝白酒的习惯给破了,人家是领导,那河南人搞什么 ...
飞过日 发表于 2014-10-15 22:54 这个还是你来吧
飞过日 发表于 2014-10-15 22:56 哈哈,茧兄这下怎么说?
广丰颍川 发表于 2014-10-15 22:51 我说好的就两杯,多了就不行的
广丰颍川 发表于 2014-10-15 22:57 毕竟我没在家乡还是没那么方便的
无蛹的茧 发表于 2014-10-15 22:58 好,啱。阿飞要一醉方休随他。
飞过日 发表于 2014-10-15 22:59 回来就方便啦
广丰颍川 发表于 2014-10-15 23:03 等回来才方便那不憋坏了吗
广丰颍川 发表于 2014-10-15 23:02 嗯嗯,没错的
无蛹的茧 发表于 2014-10-15 23:04 不信也得信
无蛹的茧 发表于 2014-10-15 23:05 哈哈...是的
广丰颍川 发表于 2014-10-15 22:56 海风兄能和外省人干杯的酒量肯定厉害!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素承人文 共
汕尾青年莫沉
奇妙的巧合,同名县署分落不同的地方
父亲节,快乐!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