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传承红色基因 致
学法明礼守底线
海丰举办2026年龙
海丰2026年龙舟超
场内踢球,场外赶
汕尾4起灾害成功
交通管制通告
名单公示!汕尾2
筑牢游乐安全防线
敲响安全警钟!汕
举报
银玫瑰 发表于 2015-10-8 11:53 现在还可以体会这种困难:一天吃两顿
去年今日在河婆 发表于 2015-10-10 09:43 不错。活的历史,才是真正的历史
飞过日 发表于 2015-10-10 09:15 可以听八九十岁的老人家讲述
白云深处 发表于 2015-10-9 17:56 现在我们要珍惜粮食
白云深处 发表于 2015-10-9 17:58 飞哥多少岁了?没有70岁以上的人,都没有经历
短暂的宁静 发表于 2015-10-9 16:18 可以省一顿,做饥饿法,可以健身,还可以忆苦思甜
飞过日 发表于 2015-10-8 12:00 是啊,早午并餐。
美的华2 发表于 2015-10-7 09:34
陈显兵 发表于 2015-10-7 10:19 四三年大饥荒听说过,饥死人遍埔。
第二排 发表于 2015-10-7 17:15 1943年大饥荒,飞哥应该没有经历吧?
飞过日 发表于 2015-10-7 16:36 问好。
凌波仙子 发表于 2015-10-8 08:54 番薯品种很多,埔早第一次听到。
去年今日在河婆 发表于 2015-10-8 14:15 水肿饥寒如病疫, 床头埔早胜黄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三龙腾飞
素承人文 共
父亲节,快乐!
诫授技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