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传承红色基因 致
学法明礼守底线
海丰举办2026年龙
海丰2026年龙舟超
场内踢球,场外赶
汕尾4起灾害成功
交通管制通告
名单公示!汕尾2
筑牢游乐安全防线
敲响安全警钟!汕
飞过日 发表于 2015-11-20 00:49 牡 丹太过高贵,感觉高攀不上
举报
文学天使 发表于 2015-11-20 00:54 也可能是曲子来的,元曲有许多是嘻哈逗乐的。
文学天使 发表于 2015-11-20 00:58 太高贵的真的高攀不上,也不想去高攀,不如远远地观赏圣洁的莲花。我爱桃莲菊梅,就是爱春夏秋冬。
飞过日 发表于 2015-11-20 00:59 那是受限制的。元朝汉人地位低下。
文学天使 发表于 2015-11-20 01:06 相对于唐传奇,我不太喜欢读元曲。
飞过日 发表于 2015-11-20 01:02 元朝汉人地位低下,所以元曲总体上是属于市井的,所以显得低俗。
飞过日 发表于 2015-11-20 01:02
文学天使 发表于 2015-11-20 01:10 诗庄,词媚,曲俗,就文人来说,各有所好。元曲是通俗,并不能说是低俗,有许多曲子就写得非常好,可惜我 ...
飞过日 发表于 2015-11-20 01:07 元曲可以研究的,接近生活。
飞过日 发表于 2015-11-20 01:16 低俗可能是它所存在的群体,元朝汉人地位低下是个关键因素。太复杂了
文学天使 发表于 2015-11-20 01:20 但元朝像元好问、萨都剌等人的诗词就写得不错,曲我就不知道。
飞过日 发表于 2015-11-20 01:23 曲写得更好。化典无痕。
文学天使 发表于 2015-11-19 23:52
文学天使 发表于 2015-11-19 23:53 多谢摘句赏读,敬问冬安!
飞过日 发表于 2015-11-20 00:15 真国色,动京城。绝妙
心里想你 发表于 2015-11-23 15:48 不用客气
心里想你 发表于 2015-11-23 15:48 的确是好诗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三龙腾飞
素承人文 共
父亲节,快乐!
诫授技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