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传承红色基因 致
学法明礼守底线
海丰举办2026年龙
海丰2026年龙舟超
场内踢球,场外赶
汕尾4起灾害成功
交通管制通告
名单公示!汕尾2
筑牢游乐安全防线
敲响安全警钟!汕
举报
美的华2 发表于 2016-1-23 10:45
凌波仙子 发表于 2016-1-23 11:49 欣赏,谱成曲子一定很美!
双飞燕 发表于 2016-1-23 13:11 莲的一切都很好!
汕尾市民乙 发表于 2016-1-24 13:02 陈老好。 按旧体诗的要求: 第四首“乡”与“团”相押值得商榷;
陈显兵 发表于 2016-1-23 13:40 谢谢
凌波仙子 发表于 2016-1-24 15:05 这应该不是旧体诗,而是歌词。问好!
汕尾市民乙 发表于 2016-1-24 15:41 也许吧。 不过详细分析,估计陈老的初衷应该是诗,而不是歌, 不然,他就没必要用诗韵来做韵脚了—— ...
水仙花 发表于 2016-1-24 15:53 有道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三龙腾飞
素承人文 共
父亲节,快乐!
诫授技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