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传承红色基因 致
学法明礼守底线
海丰举办2026年龙
海丰2026年龙舟超
场内踢球,场外赶
汕尾4起灾害成功
交通管制通告
名单公示!汕尾2
筑牢游乐安全防线
敲响安全警钟!汕
举报
飞过日 发表于 2016-5-14 07:14 葵花低向日,好像不妥。向日之葵不会低吧?低了向地。 天使早上好!
文学天使 发表于 2016-5-14 11:48 葵花低是相对于附树攀缘的凌霄花而言的,我并没有说它低向地,而是说它比凌霄花低。要不是攀缘的话,凌 ...
双飞燕 发表于 2016-5-14 12:12 学习了!
相约在江南 发表于 2016-5-14 13:11 欣赏!问好!
水仙花 发表于 2016-5-14 14:49 赏读!
飞过日 发表于 2016-5-14 15:06 其实这个低应该理解为依赖更正确。 但是直观容易造成错觉。哈
文学天使 发表于 2016-5-14 21:11 低就是低处的意思,葵花虽在低处,但终究是向日的。飞哥应该理解司马光的“唯有葵花向日倾”这一句诗的 ...
凌波仙子 发表于 2016-5-14 16:11 欣赏,舒婷在《致橡树》中也提到过凌霄花
飞过日 发表于 2016-5-14 21:19 方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三龙腾飞
素承人文 共
父亲节,快乐!
诫授技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