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
查看: 84955|回复: 7

[陆丰] 陆丰广汕公路人行道变身私家车停车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3 11: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市民网-客服 于 2013-3-13 11:40 编辑

       最近经常发现陆丰广汕公路很多人行道停放着各种私家车,却没人管,严重影响了市容,还搞得人行道上很拥挤,望有关部门也重视一下,好好严查一下这些车主。         

201303113190.jpg

楼主热帖
[热点资讯] 消费者“吐槽”不断,女装“超长预售”该改改
[热点资讯] 打着“国学大师”的幌子荐股,73岁老人损失1
[城事报料] 速收藏!汕尾职工医保退休指南来啦!
[城事报料] 汕尾市2026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面向社会
[城事报料] 海丰县黄山洞水库严守汛期防线 筑牢安全屏障
[热点资讯] 男子胸痛就诊时突然离世,医院:该去哪告去哪

发表于 2013-3-13 12: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进入微信
这是人行道吧?
发表于 2013-3-13 13: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浪官方微博
关注
发表于 2013-3-13 15: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留意!!
发表于 2013-3-14 01: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陆丰到处都是一样、东海镇的大街、马街、南堤、北堤、人民路、六驿路、长堤鱼肉菜市场前、金碣路等等,还更加严重,请问政府的领导你知道吗?如果你不知道、请你在百忙之中下抽出30分钟宝贵的时间去这些地方观看一下。看看是否要整改。谢谢
发表于 2013-3-14 07: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人行道,不是广汕路,楼主真是五谷不分
发表于 2013-3-14 12: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3-3-14 12: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是胶地人 发表于 2013-3-14 07:32
这是人行道,不是广汕路,楼主真是五谷不分

广汕公路的人行道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